top of page

【澳洲】買地建屋5大優勢



澳洲「買地建屋」House & Land Package,指買家自行購買土地及建造全新別墅,打造屬於自己的Dream House。在澳洲近7成的人是住在獨棟的房子裡面的,一般家庭都負擔得起,非常常見。海外人士都可以購買這些永久業權的私人地皮,與當地居民享有的業權一模一樣,隨時可推倒重建,對物業的內外設計以及未來的發展都享有最大的自主權。所以「買地建房」對於投資者與用家來說都極具吸引力。


一. 大量節省印花稅

一般情況下,購買「土地+別墅」組合會一定程度上節省印花稅。在澳洲買多層式住宅單位或者別墅,要支付的印花稅是計算屋價的全數成交金額。但如果選「土地+別墅」組合,假設地價60萬澳元,建造別墅需要50萬澳元,你只需要支付土地的印花稅,建屋部分無需繳納印花稅。


二. 擁有永久業權,自由度高,刻畫自己的理想家園

在香港買地皮建屋是一種奢望,絕對是超級大富豪的專利,但其實這夢想在澳洲觸手可及。「買地起屋」業主享有永久業權,可以一代傳一代,絕對是保值的投資選擇,而且彈性非常高,戶型和用料可自行選擇。


三. 土地價值上升潛力高 – 資本增值

買地建屋更有增值的前景,因為土地價值每年都有穩定升幅,獨立屋相對於公寓在地產市場有較好表現,隨著人口的增長,房屋下的土地的價值會升值。


四. 住宅空間寬敞,擁花園及車庫

獨立別墅擁有公寓無法企及的室內外空間,且不說臥室又大又多,客廳,飯廳,會客廳,書房,戶外BBQ,遊戲廳,甚至是桑拿房,家庭影院都可以有。


五. 節省物業管理費

物業管理費一般公寓業主需要支付較多,別墅業主只需要支付較少,公寓的物業管理費大約每年為2000-4000澳幣。



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諮詢:

電話: 2838 7388

WhatsApp: 6881 3298

email: enquiry@nhic.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