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布里斯本1號坐落於布里斯班南岸,CBD10分鐘步行距離,與30億澳幣皇后碼頭項目隔河對望。作為南布里斯班的標誌,無遮擋的觀賞270°CBD景色,打造城央豪宅高端人居生活,現房在售!

100分州立中學及98分州立小學學位房,即買即收租!

樓下即達South Brisbane火車站及South bank地鐵站(在建中),臨近布里斯班州立高中(昆士蘭州公立排名Top1),當地人購買布里斯班1號公寓無條件入讀該院校。毗鄰昆士蘭大學、格里菲斯大學等知名高校。毗鄰南岸公園文化區,步行即達昆士蘭美術館、博物館、會展中心等。臨近大型商超、Mater Hospital等3所醫院。
項目由三棟塔樓組成,配套游泳池、電影院、健身房、遊戲房、SPA、宴會廳等。採用德國米勒(Miele)、博世(Bosch)等國際品牌裝修,令您足不出戶即享國際都市生活。共608套高端住宅,涵蓋50㎡-189㎡一、二、三居室及頂層豪宅。

270°河景現房拎包入住!

0遺產稅、0房產稅、不限購、不限貸,首期僅10%起,布里斯班留學投資必選!

Brisbane 1

澳洲 布里斯本

AUD $413,000+

項目類型

公寓

單位面積

50 - 72 sqm

bed.png

户型

1 - 4 BR

完工日期

2019 Q4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5%

物業位置

1 Cordelia St, South Brisbane QLD 4101, Australia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