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在R.Corporation匠心獨具的設計之下,R.Iconic項目坐擁中央商務區繁華街景和美麗水景,成為該地區最引人註目的新增建築,為墨爾本以建築之美著稱的城市景觀再添壹道亮眼風景。
經過精心挑選,R.Iconic 項目坐落於墨爾本市中心南區,這裏是墨爾本繁華中心地帶的最新延伸區域。
R.Iconic項目坐落於市中心南部的發達區域,周邊設施完善,這裏也處於首府城市劃區(Capital City Zone)之中。

R.Iconic Melbourne

澳洲 墨爾本

AUD $507,000+

項目類型

公寓

單位面積

51.3 - 125.1 sqm

bed.png

户型

1 - 3 BR

完工日期

2022 Q3-Q4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6%

物業位置

253-273 Normanby Road, South Melbourne VIC 3205, Australia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