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Swanston Central 位處全球最宜居城市墨爾本CBD黃金位置,是未來的新地標!周圍匯集世界級高等學府,濃縮市中心區優質生活,讓您步行即可享受時尚休閒生活!
成立於2003年的國際大型開發商——Hengyi集團,擁有多年的成功開發經驗,項目範圍涵蓋澳大利亞,亞洲,加拿大,歐洲等地。 Hengyi集團曾成功建造多處高品質獲獎項目,項目總價值超過10億元。
Swanston Central 周邊交通
Swanston Central 毗鄰墨爾本最繁華商業街Swanston Street,享有Swanston Street沿線一切的便利設施。步行可至墨爾本最大交通樞紐站之一墨爾本中心火車站。
火車站:
200m——Melbourne Central火車站
1km ——Flagstaff火車站
1.4km——Parliament St
2km ——Southern Cross火車站
1.4km——Flinders火車站
電車:
步行30米即可到達swanston大街,可乘坐1, 3, 3a, 5, 6, 8, 16, 64, 67, 72路電車,相鄰街區更有多路電車!
墨爾本已規劃全新的免費電車區(Free Tram Zoon),可乘坐免費電車至CBD各個角落!

Swanston Central

澳洲 墨爾本

AUD $501,000+

項目類型

公寓

單位面積

52 - 78 sqm

bed.png

户型

1 - 5 BR

完工日期

2020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7%

物業位置

160 Victoria St, Carlton VIC 3053, Australia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