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由兩大國際集團「GCC 金柬世紀集團」及「WYNDHAM溫德姆酒店集團」管理,金邊首座國際商務住宅地標。
項目位於金邊最核心的——馬卡拉區,是金邊絕對的「政務中心+地理中心+商業中心+交通中心」。
CEO中心距離奧林匹亞商場(The Olympia Mall)僅一步之遙,毗鄰City mall、中央市場、總理府、國防部等國家行政部門。
由此出發前往中央市場、皇宮、金邊 國際機場、奧林匹克運動場、萬穀湖和堆谷區任何一個地方,幾乎都是同等距離。

金邊首家全球最大五星級溫德姆酒店託管
溫德姆酒店集團,全球規模最大、業務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團企業。目前在全球78個國家運營21個品牌,擁有8000多家酒店。

項⽬地理優勢:
• 位於商務中心馬卡拉區
• 可享15分鐘生活圈
• 步行至政府總部只需要5分鐘
• 步行至中央市場約10分鐘
• 5分鐘至未來輕軌站
• 地理位置優越

CEO Wyndham Residence

柬埔寨 金邊

USD $166,060+

項目類型

酒店物業

單位面積

47.78 - 71.05 sqm

bed.png

户型

Studio, 1BR - 4BR

完工日期

預計2022 年6月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8%

物業位置

Plot no. B1–2+B1–1, 7 Makara Veal Vong, Phnom Penh, Kingdom of Cambodia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