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

馬來西亞

物業詳情

著名的富人及國際區——滿家樂。這里匯聚眾多外籍人士,還有本地的上層階級,居住人口素質和治安環境不言而喻。該區域經濟實力雄厚而且經濟發展狀況也十分良好。該區域的配套設施一應俱全,大致商業綜合體,小致樓下的便利商店,應有盡有,通達便利的滿家樂,生活質量非常高,一直都是雙子塔周邊投資置業最為活躍的區域之一。

Solaris Parq

馬來西亞 吉隆坡

RM 916,000+

項目類型

服務式公寓

單位面積

521 - 2,469 sqft

bed.png

户型

1 - 3 BR

完工日期

2022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5%

物業位置

Solaris On the Park,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