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Misericórdia街區,位處里斯本的市中心核心區域。區內擠滿了時尚品牌門 店、高級餐廳、酒吧夜店等,沿著海濱長廊輕鬆漫步可以欣賞到Tagus River的壯 麗景色。此外,Misericórdia中有一些不錯的特色的咖啡店,為遠端辦公提供了 絕佳的環境,這一地區的旅遊業很受歡迎,許多外國旅客也經常光顧該地區。 Misericórdia是一個位於Baixa-Chiado和Santos街區之間的中心區域,它 具有古樸和易於通航的便利性,這格局通常只會在寧靜的郊區才可以找到。區內 居民很容易便能融入當地生活,因為大多數購房投資者來自外國如:法國、瑞士 以及挪威、瑞典等北歐地區;區內也有眾多學校提供英語、法語和德語等不同語 言的教學課程,以迎合大部分國際學生的需求。除此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 將近70%的里斯本居民擁有 自己的 房屋,而隨著 歐元的 不斷攀升,購買 Misericórdia的房產作為第一或第二房產是明智之舉。

Arrochela

葡萄牙 里斯本

EUR €374000+

項目類型

公寓

單位面積

41.35 - 82.5 sqm

bed.png

户型

1 - 2 BR

完工日期

2023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3%

物業位置

Tv. da Arrochela 44, 1200-033 Lisboa, Portugal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