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從蓋里·夥伴(Gehry Partners)的巴特西(Battersea)前景廣場到福斯特+夥伴(Foster + Partners)的巴特西(Battersea)屋頂花園。該社區已經有1000多人和20家企業居住。當全部42英畝土地建成後,將有250多家商店,咖啡館和餐館,以及一個鄉村禮堂、社區中心、醫療中心、酒店和可容納1500人的活動場地。這個每週七天的目的地將是倫敦最大的零售、休閒、文化和辦公區之一。如此之多,以至於蘋果公司已經在鍋爐房內租用了500,000平方英尺的空間,使Power Station成為了倫敦新的校園,可容納1,400名員工。巴特西發電站提供17,000個新工作,正迅速成為當地社區及其他地方的真正機會。Circus West Village的零售和社交活動已推動了當地經濟的發展。

Battersea Power Station

英國 倫敦

GBP £865,000+

項目類型

公寓

單位面積

475-2640 SqFt

bed.png

户型

Studio - 4 BR

完工日期

Phrase 1 completed; Phrase 2 2022 Q3; Phase 3 TBD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4.5%

物業位置

Battersea Power Station, 1 Circus Rd W, Nine Elms, London SW11 8EZ, United Kingdom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