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詳情

比鄰Battersea公園及泰晤士河,處兩地鐵站Queenstown Road及Battersea Park間,均於步程5分鐘之內。全日禮賓服務,全數單位均提供露台或平台,可飽覽佔約2.5公頃的綠化園林景觀。供1、2和3臥室公寓系列,距巴特西公園(Battersea Park),距斯隆廣場(Sloane Square)僅1英里。坐落在2.5英畝的風景優美的花園中,提供高級規格和獨特的室內設計。最先進的居民設施包括17m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8層屋頂露台,24小時禮賓服務和安全的地下停車場。距巴特西公園僅幾步之遙-距北線1區地鐵站(步行至2021年)僅幾步之遙-圍繞新的,風景優美的公共花園。俯瞰巴特西公園和發電站的壯麗景色位於威爾士親王大道中心的美麗寧靜的風景優美的花園中,逃離城市生活。景觀設計師Gillespies設計了花園和材料,以參照過去和鄰近200英畝寧靜的巴特西公園的區域。室內設計師Muza Lab為威爾士親王大道(Prince of Wales Drive)創造了當代的色彩和飾面。

Prince Of Wales Drive

英國 倫敦

GBP £755,000+

項目類型

公寓

單位面積

630-2036 SqFt

bed.png

户型

1 - 3 BR

完工日期

2021 Q3

buy.png

租金回報

Up to 4%

物業位置

Kensington House , Nine Elms, Prince of Wales Drive, London, SW11 4FA

免 責 聲 明

以上物業資料及圖片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保證。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必須親自審查或決定所有資料的真確性。新領域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專責代理移民項目顧問服務,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