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回顧】港人BNO策略講座



6月8日及9日下午,NHIC 舉辦【港人BNO策略講座】在Berkeley Group 香港辦事處圓滿落幕!


此次活動,人人和平小飯店創辦人 Mansfield 以及英國移民專家UK Majesty資深專家Wilson,講解英國移民、生意經營要訣及海外按揭資訊等,並在現場為大家解答相關問題。


一起來回顧此次活動的精彩之處!



活動時間:6月8日及9日 下午6-8點

地點:Berkeley Group 香港辦事處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愛丁堡大廈 30/F, 3001室



先來欣賞下發展尚亮麗的辦事處


華麗的活動場地


NHIC 團隊愉快地作最後準備中,歡迎來賓



活動在一段關於英國移民介紹開始,UK Masjesty 資深移民專家Wilson 詳盡地介紹了BNO移民簽證申請,在長達一個小時的分享中作了十分詳實具體、含金量滿滿的講解。




隨後,人人和平小飯店創辦人 Mansfield 分享了英國生意的發展歷程!



Berkeley Group 代表Anthony 詳談英國置業話題,為在座各位介紹精選高質盤源



最後,來賓把握不可多得的機會單對單和專家諮詢,現場解答疑難



NHIC 非常榮幸邀請到各位嘉品講者,來賓都收穫頗豐,獲益匪淺。

感謝各位到場參加支持活動的客戶,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NHIC的支持!


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諮詢:

電話: 2838 7388

WhatsApp: 6881 3298

email: enquiry@nhic.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