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回顧】英國投資與升學策略私人品酒會



NHIC 新領域投資移民首個英國投資與升學策略私人酒會於在2021年7月31日順利舉行。感激一眾嘉賓講者百忙之中抽空到場分享關於英國的投資及升學資訊,以及各位來賓的出現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本次分享會有幸邀請到八川集團聯合主席兼創辦人Simon Ngan,Simon毫不吝嗇分享了他23年的居英及投資英國物業單位的經驗之談,以及幽默的分享方式,令來賓們也樂在其中。



期間很感激香港富力集團的代表朋友到來是次的品酒會,亦向一眾來賓及嘉賓們,展示富力在英國 Zone 1的精選物業 One Thames City



NHIC很高興能夠再次邀請到海外升學專家,啓彥教育的創辦人—Judy Wong到場分享,為一眾有計劃給子女升讀海外學府的家長們提供任何階段到英國的升學策略。Judy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能給傳授專業知識外,她對國際頂尖學校升學程序及背景更是瞭如指掌,是留學界中數一數二最優秀的專家,提供最專業和最全面的升學培訓服務。


會後更有不少家長們向Judy查詢有關升讀英國頂尖學府的申請攻略,Judy都耐心地為他們一一解答。


在此,是次的品酒會,目的是希望凝聚一群志同道合的投資朋友,透過分享對海外物業投資,互相交流彼此心得,以及希望能夠協助本港家長為子女們選擇最適合、更優質的海外學府出路,我們新領域更是樂意沿途協助大家踏出每一步!

最後,NHIC對各位嘉賓及來賓的到來,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各位聖體健康,萬事如意!


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諮詢:

電話: 2838 7388

WhatsApp: 6881 3298

email: enquiry@nhic.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