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回顧】英國升學及投資研討會



6月26日下午,NHIC 聯合第一國際物業海外房地產、啓彥教育舉辦了【英國升學及投資研討會】。


此次活動,NHIC 誠邀啓彥教育創辦人Judy Wong及馳名海外的第一國際物業海外房地產專家,講解英國升學、英國定居及曼城投資自住項目,讓來賓們獲益匪淺。


活動時間:6月26日 下午12-6點

地點:遠東發展香港辦事處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383號


一起來回顧此次活動的精彩之處!


活動開始,居英港人Vienne 分享當地生活和經驗,大家聽得津津落道,為移居英國生活作好準備。


隨後,邀啓彥教育創辦人Judy 分享了英國升學的策略 — 教大家如何準備申請英國頂尖私立學校:包括熱門學校入學截止日期、最佳入學年齡、如何準備入學試、甚麼學校最搶手等,幫在座各位了解英國熱門私立學校報名時間表。



第一國際物業海外房地產專家 Kiki Wong,為在座各位介紹曼徹斯特精選高質盤源—物業具升值潛力、及回報高,收租自住皆宜。



最後,來賓把握不可多得的機會單對單和專家諮詢,現場解答疑難。



NHIC 非常榮幸邀請到第一國際物業海外房地產、啓彥教育的嘉品講者,來賓都收穫頗豐,獲益匪淺受益良多。


感謝各位到場參加支持活動的客戶,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NHIC的支持。我們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高質量分享,敬請關注!


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預約一對一諮詢:

電話: 2838 7388

WhatsApp: 6881 3298

email: enquiry@nhic.com.hk

bottom of page